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總統表示運動可活化大腦 網友打臉:對你好像沒用

馬英九(中間)一句:「運動可以活化你的大腦」,讓許多網友神回覆:「對你好像沒有用」。(記者朱則瑋攝)

馬英九(中間)一句:「運動可以活化你的大腦」,讓許多網友神回覆:「對你好像沒有用」。(記者朱則瑋攝)

2015/06/04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4日)早上到宜蘭五結利澤國小推廣運動觀念,其中馬英九在台上演講期間說到:「運動可以強健體魄,可使你心情開朗」,但下面一句:「還活化你的大腦」,經媒體報導後,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你好像沒有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馬英九今天到宜蘭五結利澤國小推廣「運動從小開始」,鼓勵小朋友多多跑步,增強體能。與學童一起跑完步後,馬英九更以上週發生的女童割喉案一事,來趁機宣導校園安全與自我保護技巧,提醒學童出入「要結伴」、「要通報」、「要求救」。

除此之外馬英九在演講時也提到運動可以強健體魄,使人心情開朗,但下面一句:「還可以活化你的大腦」,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那也要看有沒有腦讓你活化阿」、「對你看起來沒用啊」、「你(馬)不是每天都在運動,那你怎麼...」、「除了跑步,你還會做什麼?」更有網友揶揄:「小朋友不要隨便跟總統握手!」

總統馬英九運動完後與學童互動,搖身一變成了「馬老師」。(記者朱則瑋攝)

總統馬英九運動完後與學童互動,搖身一變成了「馬老師」。(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