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助貧困學子 台東家扶將舉辦愛心市集勸募

力拚將助學金,幫助貧固學子邁向脫貧之路,台東家扶愛心市集勸募,盼外援。(記者陳賢義攝)

力拚將助學金,幫助貧固學子邁向脫貧之路,台東家扶愛心市集勸募,盼外援。(記者陳賢義攝)

2015/06/04 16:1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力拚獎助學金,台東家扶將於8月1日舉辦一連2天的「家扶˙愛市集~貧困家庭兒童助學金義賣活動」,廣邀各界透過捐款、或捐贈家中用不到的家電、衣服及文具等生活相關物品,或屆時親自到場共襄盛舉,一起幫助貧困學子邁向脫貧路。

家扶表示,今年度經初步估算,全年、全年齡(國小至研究所)需1200萬元獎助學金,為籌募這筆大款項,進而發想策辦這場義賣活動,安排有「跳蚤市場」、「愛˙市集」及一連串的精彩表演,望能透過大家捐贈的堪用家電、衣服、玩具、書籍和文具等愛心物品,籌措助學金,並提供舞台讓有特殊才藝的家長或孩子展現才能,匯集更多人氣。

家扶表示,民眾可透過3個行動方案支持「愛˙市集」,立即加入台東家扶粉絲團,隨時掌握最親動態,分享給親友,響應提供家中新的或堪用的生活相關用品;捐款支持獎助學金募集,給予最直接的協助與鼓勵。許多小朋友都歡喜等待暑假的到來,敦不知有部分貧困家長正為小孩下學期的學費操煩,廣邀鄉親聯手傳愛伸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