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找不用負責任的工作」 面試主管被應徵者嚇傻

南投縣地方電台徵助理啟事,有應徵者看到需要負責任,馬上說不適合。(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地方電台徵助理啟事,有應徵者看到需要負責任,馬上說不適合。(記者陳鳳麗攝)

2015/06/04 10:3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一家地方電台要徵節目助理,來應徵的年輕人先問「有無WiFi?」,還有人聽完面試官介紹工作內容後,直接表明「我要找不用負責任的工作,這個不適合我」,讓面試主管大呼「不可思議」。

草屯鎮中興廣播電台徵節目助理,負責節目監聽和寫報表,有勞健保、免費供食宿、週休二日等福利,但需輪班。近幾日陸續有年輕人來應徵,但屬於網路世代的年輕人,多數第一句話是問:「電台有無WiFi?」還問「工作時可以用平板3C產品嗎?」「負責監聽時可以做自己的事嗎?」

最讓面試主管覺得最離譜的,莫過於有人聽完主管要求「需要負責和細心」後,即表示「我想找不用負責任的工作,這個就不適合我了」。該電台副台長黃晼真聽完後無奈地說:「有不用負責任的工作嗎?」

不過,黃晼真也說,其實電台裡也有認真又負責的年輕同事,相信還是有「願意努力學習和肯負責」的年輕人來應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