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館期間限定 新北市圖「繪聲繪影」影展開跑

歡慶開館試營運,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繪聲繪影」世界繪本影展。(記者李雅雯攝)

歡慶開館試營運,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繪聲繪影」世界繪本影展。(記者李雅雯攝)

2015/05/28 20:16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圖書館歡慶新總館開館試營運,將於本週六(5月30日)、6月6日與6月13日一連三個週末推出「繪聲繪影」世界繪本影展。三個週末依序分別播放《奧尼熊與莎琳鼠─熊熊遇見小小鼠》(5/30)、《雨果的冒險》(6/6)、和《茉莉人生》(6/13)三部獲獎電影,同時邀請知名影評人、金馬國際影展執行長聞天祥映後解析。

「繪聲繪影」世界繪本影展,由聞天祥精選三部由兒童文學改編的電影作品,包括比利時暢銷繪本改編的《奧尼熊與莎琳鼠─熊熊遇見小小鼠》;改編自青少年最佳童書《雨果的祕密》,榮獲2012年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的《雨果的冒險》;以及改編自伊朗漫畫家莎塔碧的暢銷漫畫,獲得多項獎項的《茉莉人生》。 本週六下午2時首場將播映《奧尼熊與莎琳鼠─熊熊遇見小小鼠》,適合各年齡層讀者一起觀賞。「繪聲繪影」世界繪本影展相關訊息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