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中放過最棒的屁」 屁聲竟優美如交響樂!?

國外一段「交響屁樂」受到眾多瘋傳。(擷自YouTube)

國外一段「交響屁樂」受到眾多瘋傳。(擷自YouTube)

2015/05/19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近日瘋狂流傳一段超爆笑影片,由YouTube網站上的頻道「Shonky Brothers」所分享,但內容竟然是從一段屁聲開始,分享者還打上字幕寫道:「這是我人生放過最棒的屁。」並在影片中將屁聲放慢,接著加入一段交響樂,超爆笑的聯想力實在是讓眾多網友都笑翻了,並在短短2天創下將近150萬次的瀏覽量。

影片分享者將自己的屁聲形容成是「降b大調的第七琶音,最後加上顫音」,接著用長笛重現自己的屁聲加以比對,最後乾脆放出一段交響樂,並在字幕上指出:「一段完美的屁樂就這樣誕生了。」

這名網友的豐富聯想力讓眾多網友笑翻,而這段超奇葩的影片更讓眾多網友留言說:「我到底看了什麼?」、「為什麼感覺喇叭傳出屁味?」、「已經改成手機鈴聲」。

相關連結請見:

人生放過最棒的屁 - 中文翻譯版

原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