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V和Gucci聯名? 強國鞋混搭無極限

有網友從對岸找到正面LV、背面Gucci的「限量聯名款」粉紅鞋。(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從對岸找到正面LV、背面Gucci的「限量聯名款」粉紅鞋。(翻攝自網路)

2015/05/19 12:29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買LV送Gucci?今天一名暱稱「蜜蜜兒」的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看似知名品牌LV粉紅鞋款的照片,但沒想到鞋上雖打上大大的LV圖案,鞋底卻全是Gucci商標。蜜蜜兒透露,賣家「保證」是歐洲代購真品,但網友吐槽,這根本是強國製混搭聯名款!

據了解,這雙正面LV、背面Gucci的混搭鞋款,網路售價竟高達2萬8800元,網友們也忍不住瘋狂「讚揚」強國商品的強大,笑稱這根本是便當「雙拼內用」的概念,只要不到3萬元就可以買到2大品牌限量聯名款,堪稱是一魚兩吃、雙劍合一的好選擇,還可以簡稱成LG鞋款。

有人認為,這或許是LV特製的剋敵特製版,「把Gucci踩腳底」,也有人覺得這簡直是跟《鹿鼎記》中「左腳反復、右腳清明」的設計致敬,魅力絕對可以席捲時尚圈,只能說對岸拼裝盜版功夫實在太有創意,即使要價2萬多元,苦主還是考慮買回家po開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