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榮孕婦死胎案 同事透露陳志堯的心情...

北榮孕婦死胎案引發許多討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北榮孕婦死胎案引發許多討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19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榮孕婦死胎案當事人37歲的高齡產婦黃小姐,日前在民代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控訴醫師陳志堯,不過網路上有不少人替陳志堯抱不平,北榮婦女醫學部科主任莊其穆透露,陳志堯對此相當難過,原本開朗的他,現在幾乎都沒什麼說話,也少與同事互動。

《中國時報》報導,莊其穆透露,事情發生後,陳志堯心情低落,以往開朗的他,總是會和同事說說笑話、聊聊天,但現在變得很沉默,也不再與同事嘻笑,看得出來這件事對他打擊甚大。

莊其穆說,陳志堯是個溫柔的醫師,平常他的診幾乎爆滿,陳志堯專門收治其他婦產科不敢收治的高風險孕婦,他對這些孕婦也相當細心,這個年代是充滿醫療糾紛的年代,但他不怕有糾紛,還是收治這些危險性高的孕婦,這種胸襟相當令人佩服。

不過陳志堯本人相當低調,在事件發生後,他僅透過院方向外界致謝關心,不願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