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考超傻眼違規 考生拿出眼罩、抱枕要入眠

第二屆國中會考今天登場,28萬多名考生上陣奮戰,依序接受社會、數學、國文及寫作等4科測驗。(記者洪美秀攝)

第二屆國中會考今天登場,28萬多名考生上陣奮戰,依序接受社會、數學、國文及寫作等4科測驗。(記者洪美秀攝)

2015/05/16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中會考今天登場,28萬多名考生上陣奮戰,依序接受社會、數學、國文及寫作等4科測驗。在中投區的會考有超過4萬人參加,缺考率偏低,但中一中考場的國文科考試,出現一名考生在作答開始後,竟拿出眼罩、抱枕準備「進入夢鄉」,讓全部人當場傻眼。

《聯合報》報導,承辦中投區試務的文華高中指出,今天的國文科考試中,有考生帶著抱枕、眼罩進入考場,接著等到作答開始後,他就將眼罩戴上,準備「夢周公」,讓同一考場的其他同學相當錯愕,而監考老師看到後,也當場制止。

報導中提到,試務委員會將會針對該名考生的行為,討論扣分標準。文華高中指出,中投區共4萬3604人報考,社會、數學及國文科測驗題,缺考數維持在312到317人,最後一節寫作測驗的缺考人數則增加至390人,至於明天的考試科目則為自然、英語閱讀、英語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