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傳意外 台南1學生誤闖警戒繩摔倒送醫

一名陳姓男學生試圖穿越警戒繩,結果不慎摔倒受傷。(記者黃欣柏攝)

一名陳姓男學生試圖穿越警戒繩,結果不慎摔倒受傷。(記者黃欣柏攝)

2015/05/16 19:39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104年國中會考今進行首日考試,但就傳出意外事故,1名分配到台南二中考試的安南國中陳姓男學生,因試圖穿越尼龍製警戒繩進入考場,不慎遭繩子絆倒摔傷左眼骨,他強忍疼痛考完第1堂社會科後仍感不適,被送往衛福部台南醫院治療,也因此缺考第2堂數學科考試。

據了解,台南二中校方為防止家長或閒雜人等進入考場周邊、影響考生作答,因此規劃了學生進入考場的專用動線,其他區域則設置紅色尼龍繩,並貼上「陪考人請止步」字條警示,但仍有不少學生為求方便、快速而穿越尼龍繩進場。

當時陳姓男學生已進場準備進行第1堂的考試,但因忘記攜帶應考用品而又跑出考場,要再進教室時疑為了貪快而強行穿越警戒繩,才導致自己面部朝下撞到牆角受傷。

事後校方在原本的尼龍繩旁拉起黃色的施工警戒線,防止再有其他人發生類似意外事故,而陳姓男學生隨後也被轉送成大醫院觀察,缺考其他科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