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搖滾瘋年祭 今天high到pm9:30

斗六「搖滾瘋年祭」,年輕人展青春活力。(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搖滾瘋年祭」,年輕人展青春活力。(記者詹士弘攝)

2015/05/16 16:2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斗六今天有搖滾大會,一群熱愛音樂、搖滾的年輕人與14個樂團,展開連續9個小時接力演奏,一直high到晚上9點半,透過「搖滾瘋年祭」共同分享音樂,傳達給人們更多幸福與喜悅。

「搖滾瘋年祭」從中午12時30分在斗六市行啟紀念館開演,表演陣容有在地斗六市高中職和大專院校的學生樂團及台灣特色獨立樂團,將會用最直接、真實的聲音與大家互動。

主辦單位斗六市公所與雲科大熱門音樂社表示,「音樂」是一種「文化」,各種不同的曲風是來自世界上許多國家歷史的事件、生活環境、社會議題、甚至是風土民情等因素所造就出來,希望藉由音樂祭的形式,讓民眾對「樂團」有不同的體認。

參與的樂團,有揉合了 Progressive 風格及 Metal 聲響的「粉紅噪音」、台中 EMO 團的地頭蛇「Obsess」、強力重節奏下唱出社會亂象的「飛行約翰」、帶著滿腔熱血及青春洋溢態度的「Face On」、以英搖、後搖為基底創作音樂,時而親密時而超脫的「Tree Murmurs」、旋律金屬節奏中唱著反戰意識的「Greedy Black Hole」、融合古典、交響、金屬、美聲、死腔的歌德金屬風格的「Frost Tears 冰霜之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