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感受生小孩的痛!個個叫聲慘烈

這些男人從一開始信誓旦旦,到最後都痛得尖叫不已。(擷自YouTube)

這些男人從一開始信誓旦旦,到最後都痛得尖叫不已。(擷自YouTube)

2015/05/10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媒體「Buzzfeed」找來YouTube上一著名頻道製作團隊「The Try Guys」幾個大男人來實際體驗女人生產時的痛苦,由醫療人員分別在他們身上貼上電極貼片,將強度分成從「輕微」疼痛,到最後的「恐怖」等級,不過在感受到最後恐怖等級前,就已經有人先受不了喊卡了。

實驗將疼痛等級分為4階段,根據影片中受試者的說法,一開始只是輕微感覺肌肉在震動,像是有針在刺的感覺,但到了第二階段,就有人形容:「有人用指甲在插我的肚子」,之後的第三階段,這些大男人更是尖叫連連,也有人直接先放棄。

到了最後,堅持到「恐怖」階段的剩餘2名男子,也大約在承受了10秒不到後大喊:「Epidural!」也就是無痛分娩,代表可以停止實驗、投降之意。而在這之中,唯一一名在腹部、下體都貼滿電極貼片的男性,硬撐到了這個階段時,已經痛到全身抽蓄,面部猙獰,模樣看起來甚至有點滑稽。

這些男人原先對生產疼痛不以為意,還說:「只是肌肉收縮而已。」但他們最後卻是用無力的臉說:「你的媽媽永遠也比你強」、「回去要好好體諒女朋友了」。而底下網友看到這些男人痛苦的臉之後,都彷彿可以感同身受。

相關連結請見:

這些人光是模擬生產疼痛,就痛得面目猙獰。(擷自YouTube)

這些人光是模擬生產疼痛,就痛得面目猙獰。(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