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品行旅住一晚太貴 台北文創要求解約

台北文創大樓的誠品行旅每晚房價太高,一晚要萬元起跳,住房率相當低,導致台北文創4個月虧損2000多萬,目前已發函要求誠品終止合約。
(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文創大樓的誠品行旅每晚房價太高,一晚要萬元起跳,住房率相當低,導致台北文創4個月虧損2000多萬,目前已發函要求誠品終止合約。 (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10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文創大樓的誠品行旅每晚房價太高,一晚要萬元起跳,由於價格不親民,住房率相當低,加上誠品只是受委託經營,導致台北文創4個月虧損2000多萬,目前已發函要求誠品終止合約。

《蘋果日報》報導,台北文創公司副總劉麗惠昨指出,已多次發函要求誠品終止合約,如果誠品不願意,將會走法律途徑解決。

報導指出,劉麗惠透露,誠品行旅先前每晚房價都要萬元起跳,鮮少人會入住,他們也有向誠品反映,在多次降價的要求下,誠品才在最近調了價格,但最便宜也還是要9000多元。

劉麗惠說,誠品只是受委託經營,4個月就讓台北文創虧了2000多萬元,上個月住房率不到2成,雖然解約有可能要賠違約金,但這也是不得已的做法。誠品對此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