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白天高溫回升 東北部有短暫陣雨

明天降雨的情形將會逐漸緩和,除了北部、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山區的雷陣雨外,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明天降雨的情形將會逐漸緩和,除了北部、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山區的雷陣雨外,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05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幾天梅雨下不停,雖然下雨讓生活有些不便,不過也讓各地缺水的水庫終於可以補水!而明天降雨的情形將會逐漸緩和,但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仍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至於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據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台灣各地天氣較今天穩定,不過東半部及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午之後的中南部山區,也容易因熱對流造成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提醒這些地區的民眾出門還是要記得攜帶雨具。另外,馬祖及金門還是容易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

至於溫度方面,將比今天明顯回升,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的高溫將回升至28至30度,中南部則約31至32度,而晚上各地低溫約21至25度左右,感覺上較舒適。

而昨天形成的今年第6號輕度颱風紅霞,目前距離鵝鑾鼻東南方仍有約2370公里遠,向西往菲律賓東方海面接近,目前對台灣天氣還不會有直接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