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暉園表揚模範母親 憨兒們喊「我愛您」

高市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今舉辦模範母親及優良教保人員表揚活動。(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今舉辦模範母親及優良教保人員表揚活動。(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5/05/02 20:3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今舉辦模範母親及優良教保人員表揚活動,由憨兒們獻上康乃馨、卡片給得獎的模範母親,高喊「我愛您」,合唱「感恩的心」,場面溫馨感人。

活動由憨兒們表演「望春風奏鳴曲」揭開序幕,憨兒們與模範母親、優良教保人員依序上台接受表揚,合唱「感恩的心」,憨兒們透過歌聲,向平日照顧他們的家屬及教保人員傳達謝意。

今年模範母親代表簡寶焦是小兒麻痺患者,自身行動不便,還要照顧身障者兒子,比一般人更辛苦,她說,過去不知道兒子有智能障礙,直到孩子上小學,聽老師建議看醫生,不得已才到機構安置。

簡寶焦指出,孩子在園區受人照顧,她感到很開心,孩子原本什麼都不會,竟然成為太鼓隊一員,打出一首又一首的太鼓曲目,覺得很不可思議。

她發現園區憨兒們都是穿著善心人士捐贈的二手衣物,體貼幫忙修改衣褲,現在連表演的衣服,都出自於她的巧手,讓服裝看起來更漂亮,還幫忙製作桌巾,布置園區的二手家具。

憨兒們獻上康乃馨及親手製作的母親節卡片給得獎的模範母親、優良教保人員及在場的貴賓、家屬,並透過愛的抱抱、有愛大聲說,藉以表達他們謝意!

園區憨兒們為表達對院長的敬愛,由憨兒阿福將手中的卡片及康乃馨獻給「院長媽媽」,並大聲說出「院長媽媽我愛您、謝謝您」,讓院長媽媽十分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