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測年齡網站佛心來的 40多歲熟女測得13歲

40多歲熟女測得13歲。(截取自陳依芳臉書)

40多歲熟女測得13歲。(截取自陳依芳臉書)

2015/05/02 12: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微軟新推出的測年齡網站「How-Old.net」相當夯,媒體實測40一枝花的林志玲只有27歲,41歲的金城武也被測出僅27歲,但最誇張的是高雄一名40好幾的女經理人,測得僅13歲,讓她樂翻天。

「How-Old.net」是透過臉部辨識應用程式介面,從瞳孔、眼角及鼻子等臉部27處,判斷年齡及性別。

家樂福公共事務服務部南區經理陳依芳,是個40多歲的熟女,好奇也輸入多張照片測一下年齡,大多數照片測得年齡介於23至27歲,但其中一張她牽著馬兒的照片最誇張,測出的年齡竟只有13歲。

陳依芳表示,「這真是個佛心來著的網站,我們都是凍齡美女!」

「How-Old.net」網址是http://how-old.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