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全國學生創意戲劇賽 宜縣已3校拿特優

頭城家商以「交通你我他」為參賽主題,用幽默手法詮釋「當心行人」交通標誌,帶給觀眾會心一笑。(記者江志雄攝)

頭城家商以「交通你我他」為參賽主題,用幽默手法詮釋「當心行人」交通標誌,帶給觀眾會心一笑。(記者江志雄攝)

2015/04/29 19:45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宜蘭縣選手威風八面,已有頭城家商、員山國中、龍潭國小拿到特優,光榮返鄉。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在嘉義大學舉行,龍潭國小稱霸創意偶戲現代偶組國小組,取得3連霸,員山國中在現代偶戲類綜合偶戲組國中組蟬連特優,頭城家商摘下現代偶戲類綜合偶戲組高中職組特優。

員山國中創意偶戲社演出的劇碼,敘述橫跨日治、國府政權的淒美愛情故事,融入員山神社、員山機堡文化元素,拿到特優、最佳編劇、最佳表演技巧獎。

頭城家商兒童戲劇社選定「交通你我他」為參賽主題,融入舞蹈、音樂、劇情,添加幽默、創意,詮釋「當心行人」、「當心兒童」等交通標誌,帶給觀眾會心一笑,抱回特優、最佳創意、最佳舞台設計3個獎項。

頭城家商參加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摘下特優。(記者江志雄攝)

頭城家商參加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摘下特優。(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