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安風波不斷 高苑社區生活創意課夯

食安風波不斷,高苑工商的「苑ㄟ好厝邊-生活創意課程」意外爆紅。(記者蘇福男攝)

食安風波不斷,高苑工商的「苑ㄟ好厝邊-生活創意課程」意外爆紅。(記者蘇福男攝)

2015/04/25 19:40

〔記者蘇福男/橋頭報導〕食安地雷接二連三引爆,令民眾無所適從,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舉辦「苑ㄟ好厝邊-生活創意課程」,由專業老師指導民眾製作料理,保證天然無添加物,課程意外爆紅。

這項社區服務活動是由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做為聯繫平台,高苑工商餐管科提供教學資源,利用假日免費對社區民眾開班授課,這學期新課程「焗烤飯」,學員反應相當熱烈。

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表示,「苑ㄟ好厝邊系列-生活創意課程」開辦以來好評不斷,除提供民眾學習機會,也可讓學校老師及同學發揮所長為社區服務,只要民眾願意學習,校方還可客製化專屬課程。

高苑工商校長朱怡達表示,作為地區的教育中心,高苑很樂意將學校資源提供給更多民眾使用,課程持續辦理中,詳情可電洽: 07-6117676 八卦寮基金會張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