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找礁溪主題曲!溫泉業者邀創作者免費住宿找靈感

礁溪鄉公所今祭出總獎金30萬元誘因,廣發英雄帖,要請創作才子為礁溪打造專屬的主題曲及微電影。(記者王揚宇攝)

礁溪鄉公所今祭出總獎金30萬元誘因,廣發英雄帖,要請創作才子為礁溪打造專屬的主題曲及微電影。(記者王揚宇攝)

2015/04/20 18:24

〔記者王揚宇/礁溪報導〕礁溪鄉公所發出「英雄帖」,祭出總獎金30萬元,要請各路才子創作屬於礁溪精神的主題曲及電影,業者們為讓創作者更認識礁溪,凡創作者繳交計畫書經審核通過者,就可免費獲得平日的3天2夜住宿機會,請他們深入礁溪大街小巷,做出貼近礁溪的作品。

礁溪鄉公所今天宣布,徵選活動即日起至10月8日截止,分為「微電影組」、「詞曲創作組」,各組錄取前3名,獎金依序是5萬、3萬、2萬,也規劃佳作各5名,每人1萬元,總獎金達30萬元,個人或組隊報名皆可,但每組最多5人,參賽詳情可上礁溪鄉公所官網或礁溪觀光旅遊網查詢。

鄉內10餘家溫泉業者共襄盛舉,要促成這樁美事,免費提供總計100間客房讓參賽者住宿,讓他們能深入礁溪各角落,發現礁溪之美;鄉公所表示,參賽者要先繳交計畫書,審查通過者,才可獲得平日3天2夜的免費住宿機會(週二至週四),並分2梯次入住。

礁溪鄉長林錫忠說,若繳交計畫書的時間在5月8日前,可在5月26日至6月25日申請住宿,或是8月14日前繳件,則是9月1日至10月1日申請住宿,選出礁溪主題曲及微電影後,會在公部門舉辦的相關活動時播放,推銷礁溪豐富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