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子灣天空之橋惹議 觀光局:正名無障礙景觀塔

地方傳出觀光局想在西子灣蓋天空之橋,觀光局澄清那是無障礙景觀塔,且只是評估(記者王榮祥攝)

地方傳出觀光局想在西子灣蓋天空之橋,觀光局澄清那是無障礙景觀塔,且只是評估(記者王榮祥攝)

2015/04/20 17: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傳出將於西子灣規劃「天空之橋」引發爭議﹗今天議會也有多位議員關切,觀光局長許傳盛強調一切只是評估階段、並沒定案,出發點純粹是作為無障礙設施,官員則透露計畫名稱不叫天空之橋,而是無障礙觀景塔。

觀光局傳出有意在西子灣設置天空之橋﹖消息曝光後引發地方與中山大學師生議論,多數人對此計畫有所疑慮,認為天空之橋蓋在西子灣將嚴重破壞景觀﹔市議員邱俊憲、簡煥宗今在部門質詢中要求說明,兩人公開表態反對。

觀光局長許傳盛指出,希望多蒐集各種意見作參考,評估的出發點則是因為西子灣遊客多、公廁卻不足,還有英國領事館太高、需爬100餘階梯才能上,對部分身障朋友與高齡長輩不方便,所以才委託專家評估無障礙景觀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