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望會兩國外少女體驗高雄之美 學做早餐及參觀高捷

非洲尚比亞薇妮絲(左)學習做早餐。(記者方志賢攝)

非洲尚比亞薇妮絲(左)學習做早餐。(記者方志賢攝)

2015/04/20 18:1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邀尚比亞與瓜地馬拉兩名受助少女今到高雄體驗港都生活,他們學做早餐,包括煎蛋及料理沙拉輕食,下午搭乘高雄捷運,參觀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公共藝術,感受高雄之美。

來自非洲尚比亞的薇妮絲 (Vainess Choongo),及來自瓜地馬拉的辛蒂羅培茲 (Sindy Lopez),長期接受南台灣的愛心資助人幫助,這次首度來高雄,除感謝愛心資助人,也親自體驗港都生活。

展望會今上午安排兩人當晨間廚房「一日店長」,學做台灣愛心早餐,16歲的薇妮絲表示,台灣早餐非常營養豐盛,她希望非洲小朋友也能吃到營養早餐,更健康抵抗各種疾病!

19歲辛蒂也說,展望會在她的家鄉推動媽媽營養教室,讓家鄉兒童取得營養均衡的三餐,平安健康長大。

兩人下午則參觀高雄捷運,並從捷運草衙站搭至美麗島站,高捷也派員陪同以英文解說,彪琥鞋業公司則致贈兩人球鞋,薇妮絲與辛蒂均滿心感謝,並對高雄留下深刻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