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期262天 去年新北鼓藝節廣告還掛著

目前掛在新莊鬧區的大型廣告看板,寫著「2014新北鼓藝節」,為去年的活動看板。(記者陳韋宗攝)

目前掛在新莊鬧區的大型廣告看板,寫著「2014新北鼓藝節」,為去年的活動看板。(記者陳韋宗攝)

2015/04/19 23:5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新北國際鼓藝節」是每年夏天重量級的藝文活動,卻有民眾發現,文化局去年辦活動時,於新莊中正路和大觀街口懸掛大型宣傳廣告,時至今日仍未拆,逾期懸掛長達262天。投訴市民楊小姐質疑,過期廣告掛了這麼久沒人發現,實在很扯,也讓人懷疑政府螺絲鬆了。

文化局藝文推廣科長王錦華回應,該宣傳廣告為去年5月活動舉辦時掛上,原本應在去年7月活動結束後撤除,但因後來碰上九合一選舉,民代競選廣告直接覆蓋吊掛,導致當時撤除各處看板時,忽略該處看板,出現逾期未拆情形,後續將立即撤除。

「新北國際鼓藝節」延續自2007年開始舉辦的「新莊國際鼓藝節」,以新莊當地享譽國際的响仁和「鼓」為精神,每年夏天皆邀請國內、外知名鼓藝團踩街表演,相當熱鬧。

楊小姐指出,今年鼓藝節活動都快開始了,看板卻還在宣傳「2014新北國際鼓藝節」,相當奇怪。她並質疑,難道市府懸掛過期宣傳廣告的看板租金,也要由納稅人買單嗎?

王錦華澄清,活動委託廠商宣傳,總計14萬元行銷經費編列於廠商合約,並未因看板逾期未撤增加公帑支出。而今年「新北國際鼓藝節」將於6月19日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