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港美術班畢展 試卷化身小禮服

張惟婷作品「分數不是一切」,用考試卷設計成一件可愛的短禮服。(記者張軒哲攝)

張惟婷作品「分數不是一切」,用考試卷設計成一件可愛的短禮服。(記者張軒哲攝)

2015/04/18 15:5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考試卷及宣紙化身禮服!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今日上午在港區藝術中心舉行畢業成果展開幕式,呈現學生天馬行空的創意,有女學生將薄薄的紙張,變成一件美麗衣裳,將作品取名為「分數不是一切」,令人驚艷。

中港美術班畢業成果展取名七勢如虹,作品以紅、橙、黃、綠、藍、靛、紫、灰等彩虹般顏色陳列展出,學生用102件立體、平面及裝置作品,展現創意,相當吸睛,清水國小音樂班、風信子陶笛樂團在開幕式演奏,美術班畢業班導師曾惠意穿一襲紅裙,演出佛朗明哥獨舞,博得熱烈掌聲。

以考試卷及宣紙做成的連身裙成為展場焦點,擅長書法的卓宥儒,將寫滿「美」字的宣紙做成一件禮服,他表示,將宣紙服貼在模特兒身上難度很高,且不能破裂。

張惟婷作品「分數不是一切」,用考試卷設計成一件可愛的短禮服,考試卷裁切成數字,作為禮服鏤空裝飾,頗受好評。張惟婷表示,選了美術這條路,只求美感,在設計過程中,不需像考試一樣在乎分數。

中港高中校長周文松表示,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參加全國美術比賽屢屢獲獎,表現優異。

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在港區藝術中心舉行畢業成果。(記者張軒哲攝)

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在港區藝術中心舉行畢業成果。(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