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龍舞蹈團《桐花‧邂逅》新作美麗放送

靈龍舞蹈團加緊排練《桐花‧邂逅》舞劇。(記者洪瑞琴攝)

靈龍舞蹈團加緊排練《桐花‧邂逅》舞劇。(記者洪瑞琴攝)

2015/04/14 10:5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靈龍舞蹈團今年推出《桐花‧邂逅》新作,結合文學與戲劇,將於4月18日下午3點在誠品書店文化店及4月25日下午4點在政大書城,舉辦「舞蹈與文學的對話」座談,並發放5月2、3日表演票劵,與民眾分享藝文盛宴。

靈龍藝術總監黃麗華表示,《桐花‧邂逅》是一齣以客家文學為底蘊,融合專業舞蹈、經典客家歌謠及戲劇,舞出舞蹈與文學相遇之美。

舞作更以「特殊場域」概念出發,搭配「台南客家文化會館」環境為舞台展演,同時兼具傳統與現代舞風,來描繪客家的桐花傳奇愛情故事。

舞作以桐花為意象,故事將以一棵屹立於雪白桐花樹林裡的百年粉紅桐花樹為發想,演繹客家村落生活,並在深情傳唱歌謠中,傳輸出客家婦女的深情。

黃麗華透露,現場將搭配彩色玻璃「桐花」景片,在電腦科技輔助下,營造出滿場滿園錦簇的桐花紛飛景緻,演出者將引領觀眾步入仿如置身五月雪的情境中。

靈龍舞蹈團加緊排練《桐花‧邂逅》舞劇。(記者洪瑞琴攝)

靈龍舞蹈團加緊排練《桐花‧邂逅》舞劇。(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