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糟的風景是垃圾!鐵人賽後髒亂惹怒恆春人

恆春路旁上午滿是鐵人賽垃圾。(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春路旁上午滿是鐵人賽垃圾。(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4/13 09:23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似乎太誇張!昨天深夜落幕的226公里IRONMAN鐵人三項邀請賽,清晨路旁一堆堆的髒亂垃圾景象,氣得恆春居民憤怒拍照投訴,痛批比賽帶給恆春居民嚴重塞車及交通意外,早上竟帶來滿地海綿及塑膠杯,事前及事後準備工作都荒唐至極,有關單位該好好檢討這類大型賽事的舉辦。

像座小白山的塑膠杯及海綿堆在路旁,到處都有一袋袋的垃圾及滿地飛散雜物,明顯看出鐵人賽後,主辦單位僅將補給站的人員及帳棚帶走,滿地垃圾竟然留在道路旁,這是近幾年來恆春大型活動罕見的誇張景象,即便是通宵狂歡的墾丁大街、凌晨落幕的豎孤棚大賽,也不曾有如此誇張的垃圾堆置情況。

拍下照片的居民美美痛批,當地民眾歡迎帶來商機的賽事及活動,但恆春最大的賣點是美麗風景,帶來滿地垃圾的活動難被居民接受,私人主辦單位營利之餘也該對環境有所付出。

記者一早撥打主辦單位人員電話,至截稿前都無人接聽,無法得到相關回應。

早上恆春路旁滿是鐵人賽垃圾。(記者蔡宗憲翻攝)

早上恆春路旁滿是鐵人賽垃圾。(記者蔡宗憲翻攝)

滿地垃圾讓恆春美景走樣。(記者蔡宗憲翻攝)

滿地垃圾讓恆春美景走樣。(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