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校熱音社團接力開唱 瘋搖滾High翻天

高市四校熱音社學生齊聚社教館,輪番上場熱力開唱。(記者方志賢攝)

高市四校熱音社學生齊聚社教館,輪番上場熱力開唱。(記者方志賢攝)

2015/04/12 18:1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三民、鼓山、楠梓高中及育英護校四校熱音社學生今齊聚社教館,輪番上場熱力開唱,由青春、熱情和音樂交織而成的搖滾盛會,讓社區居民感受到音浪撼動,現場大、小朋友也一起瘋搖滾High翻天!

這場搖滾盛會由4校、7個樂團接力開唱。楠梓高中「沒分寸」樂團一開場就先以動感節奏,炒熱氣氛,接著三民高中「龜超人」帶來《自由》、《愛的初體驗》多首動聽的樂曲,讓現場聽眾跟著音樂擺動身體。

育英護專鹽行拷打樂團接力開唱《Never let this go》、《Fearless》,灑水器樂團高聲飆唱《Rock all night》,以及Fun Q樂團演唱《五天幾年》,眾多樂團輪番上台PK,從搖滾到抒情一次讓觀眾聽個過癮。

楠梓高中「沒分寸」主唱王士源說,大家平日課業繁忙,但對音樂的熱情、執著是一致的,不管再忙、再累,在一起團練的時間都是最珍貴的回憶,第一次在校外籌辦成果發表會,從策劃到演出都是新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