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主張。自由開唱」今起水萍塭公園熱情開唱

「自由開唱」演唱會,今起連兩天在水萍塭公園熱力放送,滅火器樂團已至現場,成員PO照上臉書。(擷自臉書)

「自由開唱」演唱會,今起連兩天在水萍塭公園熱力放送,滅火器樂團已至現場,成員PO照上臉書。(擷自臉書)

2015/04/05 15:1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言論自由日」系列活動,今日重頭戲「自由開唱」演唱會,下午4時開唱,連兩天在水萍塭公園熱力放送。

5、6日兩天演唱會,由必順鄉村、929、林生祥、麵包車、滅火器、火燒島、鄭宜農、濁水溪公社、大支等關注社會運動的台灣樂團和歌手擔綱演出,接力熱唱;除此之外,香港樂團Teenage Riot、Circle Guitar跨海助陣。

今年「南市言論自由日」系列活動,還有影展欣賞與講座,透過台灣、香港、美國、加拿大、烏克蘭、愛沙尼亞等地的紀錄片及劇情片,表達不同國家對民主人權的堅持,同時也深度探討言論自由的意義。

4日在政大書城放映香港雨傘革命的《作為雨水:表象及意志》及《傘不走的女聲》,並由太陽花學運的紀錄片《太陽不遠》做為影展閉幕片,並接續進行「我主張。南方廣場」講座,透過座談人陳梓桓、陳芊憓、王佩芬等三位導演的對談與交流,加上現場部分觀眾也曾參與過太陽花學運,交流相當熱絡,與談人與民眾都分享了自己對學運未來的關心與看法,同時也因香港導演的加入,讓討論議題跨出台灣,進行更多元交流。

南市研考會表示,陳梓桓、陳芊憓兩位導演,為表達對言論自由日活動的支持,特別自費從香港來到台南參與影展和講座。活動原訂昨晚9點結束,因參與討論的民眾相當熱列,特別延後半小時結束。政大書城也特地準備《想想論談選集Ⅱ》及圖書禮卷送給提問的民眾。

今起兩天在水萍塭公園舉辦「我主張。自由開唱」演唱會,邀現代年輕自由創作的樂團及歌手共同唱出對言論自由的詮釋,大聲吶喊出自己的「我主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