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教育部封殺!謝和弦嗆跟不上時代

自爆教育部發函禁止他演出,謝和弦嗆跟不上時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自爆教育部發函禁止他演出,謝和弦嗆跟不上時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04/03 15:13

〔記者陳佩君/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傳出被教育部封殺,他豁然看開「去大學表演就好」,稍早更嗆教育部「一起看笑看台灣的教育有多失敗有多蠢」,直呼「禁得了謝和弦,禁不了思想自由」。

謝和弦自爆教育部發函給高中學校,禁止他演出,引起外界譁然,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怒批教育部:「比李蒨蓉還白目」;謝和弦稍早在臉書上表示,「終於在28歲,深刻體會到,台灣人才都想移民出走的心情了。」但他轉個念頭後,也感謝教育部替他貼上「限制級情色歌手」標籤,讓他知道他的獨特定位。

「思想走太慢跟不上時代,就乖乖在原地養老吧,現在年輕人已經不吃有錢是老大靠勢那一套了!」謝和弦說,「禁得了謝和弦,禁不了思想自由,只會讓全世界有腦的年輕人,一起笑看台灣的教育有多失敗有多蠢。」

謝和弦穿梭在各大校園演唱,受到不少學生支持與力挺,常在演唱會中脫掉上衣,甚至發送保險套,也帶領全場學生高喊「性愛無罪」等語,但這些行徑激起正反兩方意見,現又傳出教育部將把他封殺消息,引起外界注意。

相關連結:

終於在28歲,深刻體會到,台灣人才都想移民出走的心情了。酷 原來是這種感覺啊~轉個念,謝謝教育部幫我貼上了ㄧ個“限制級情色歌手”的標籤,讓我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獨特的定位了,感激不盡。思想走太慢跟不上時代,就乖乖在原地養老...

Posted by 謝和弦 R-chord on 2015年4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