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正妹選拔 網購業者祭出百萬合約

 OB嚴選營運長張祐誠(右三)、時尚評審路嘉怡(右二)等,宣布校園星正妹選拔起跑。(記者廖千瑩攝)

OB嚴選營運長張祐誠(右三)、時尚評審路嘉怡(右二)等,宣布校園星正妹選拔起跑。(記者廖千瑩攝)

2015/04/02 20:32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電子商務市場快速成長,連帶帶動網模經濟,不少年輕人想透過網路模特兒行業一圓星夢,網購女裝業者OB嚴選今天宣布展開新生代網模深耕培植計畫,將舉辦校園星正妹選拔,冠軍可獲得百萬年薪合約,更與MTV台合作,總決賽將在「超愛美小姐」電視播出。

這場校園星正妹選拔賽開跑記者會今天登場,邀請到眾多明星藝人與高人氣網模,包括時尚教主路嘉怡,藝人劉容嘉、從網模起家的百變藝人袁艾菲、兩大人氣網模「奇摩13姬」可比與《2014年宅男女神》楊又穎Cindy,眾星齊聚為此次的選拔賽熱力站台。

從網模出身,後來成為全方位藝人的百變女神袁艾菲,在記者會上也首次提起當初成為網模的辛苦歷程,強調自己也是網模出身,深知成名不易,呼籲女孩們要抓住機會;劉容嘉則以過來人身份,分享當年從電視選拔賽節目被挖掘出來的辛苦歷程,拭目以待未來的網路新秀,並與路嘉怡一同號召校園學子趕快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