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超有才! 落葉掃成大笑臉

瑞祥高中學生發揮創意,將落葉掃成可愛圖案。(取自潘姓女學生臉書)

瑞祥高中學生發揮創意,將落葉掃成可愛圖案。(取自潘姓女學生臉書)

2015/03/28 11:3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許多學生排斥清潔打掃,尤其滿校園的落葉,看了就火大;但瑞祥高中學生不以為忤,反而展現創意,將落葉掃成可愛圖案,被讚譽「超有才」,有老師建議學校舉辦「落葉節」慶祝。

潘姓女學生以「因為你們,擁有單純的快樂」為題,將照片PO上臉書,落葉圖案是大頭小身的巨大人像,雙手各拿1支、2支的掃把,十分逗趣。她留言說:「外掃區樹葉太多,於是我們班兩個男生先下來就開始玩了。」

看到照片的同學及老師紛紛按讚說「超級可愛滴」、「哇好強哦」、「超厲害」、「人家也想要」,最高的評價是「好猛喔!這是大師的想法!可說是藝術品了!」

但潘姓女學生感嘆說,這是「月考前腦袋轟炸的崩潰舉動」,吳姓學生驚訝說:「思考過久變成這樣的?好猛!跟核分裂太久導致發電場爆炸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