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華徵才展 150企業徵求1.5萬人

清華大學29日將舉辦「企業聯展」博覽會,企業將提供超過1萬5500位人才。(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清華大學29日將舉辦「企業聯展」博覽會,企業將提供超過1萬5500位人才。(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15/03/27 18:5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清華大學3月29日將在體育館前舉行「企業聯展」博覽會,將有超過150家優質廠商投入,需求人數達1萬5500人,其中電子、半導體、光電、家電、太陽能業需求達1萬3000人之多。

清華大學學務處綜合學務組表示,活動分三個階段,包括職涯講座、公司說明會及企業聯展,今年報名廠商超越以往,因此將場地移到室外,台積電等公司將提供線上投遞履歷與面試,調查局、國防部軍情局也加入參展。

除了加入大型企業,學生創業也是近年熱潮,清華大學產學總中心執行長徐慧蘭表示,加入新創公司是學生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創業的好機會,找工作除了選公司,也建議選擇產業,瞄準未來有成長性的產業。

清華大學育成中心也推薦3家新創廠商參展,包括由醫環系校友創立的「博信生物科技」、數學系及資工所校友創立的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廠商「安仲科技」、以及清華工工系校友創立、主攻雲端託播藝術牆市場的「云播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