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回響!蘭恩已湧入近百萬捐款

本報披露蘭恩文教基金會困境後,民眾愛心持續湧入。(記者張存薇攝)

本報披露蘭恩文教基金會困境後,民眾愛心持續湧入。(記者張存薇攝)

2015/03/26 16:1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服務蘭嶼36年的蘭恩文教基金會欠缺經費,員工不離不棄苦苦支持,經自由電子報披露後,愛心持續發酵,3天來已獲近百萬元捐款,歌手田馥甄Hebe也在臉書上力推,讓蘭恩員工感動的大喊「阿呦依!(蘭嶼達悟族語,謝謝之意)、謝謝你的愛!」

因愛心善款減少,蘭恩營運陷入瓶頸,包括積欠員工薪水約2百萬元,已負債超過4百萬元,感念蘭恩在偏鄉的付出,網友們接力傳愛、分享訊息,3天來已有約60筆愛心捐款匯入,有企業捐贈2、30萬元,也有個人3、5百元捐款,讓蘭恩再現希望。

蘭恩執行長瑪拉歐斯說,捐款部分將先做為員工薪水發放、並還給廠商,也會拿出部分修繕老舊房舍、水電等,希望4月起能開始接待背包客、5月起推出音樂市集,讓蘭恩慢慢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