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兒童文學月 推10主題活動

2015台南兒童文學月「閱讀萬花筒」系列活動,今年推出十個主題活動。(記者楊金城攝)

2015台南兒童文學月「閱讀萬花筒」系列活動,今年推出十個主題活動。(記者楊金城攝)

2015/03/26 14:5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2015台南兒童文學月「閱讀萬花筒」系列活動,今年推出10個主題活動,展現4月份豐富多元的文學饗宴,今由市長賴清德、教育局長陳修平和承辦學校校長揭幕。

賴清德並與新營國小今年總統教育獎推薦人王斌,分享推薦好書,互相交換好書推薦卡。

第3年舉辦的台南兒童文學月,今年以「閱讀萬花筒」為主軸,規劃10項以兒童為主體的系列活動,讓兒童可以探索文學閱讀的各種型態。

十大主題活動有全市性的「愛上圖書館」與文學列車活動、好書推薦之「推推書‧奇幻旅程」、六條「文學地圖走讀」路線、「校園電影日」、「行動英語之安徒生童話」、「文學小論壇」以及「囡囝故事嘉年華」活動,並辦理「兒童文學創作專輯《小黑琵第5輯》徵文」、「話我家鄉書展」與「優質本土兒童文學書籍徵選」活動。

主辦愛上圖書館的關廟保東國小,打造一輛竹編的小火車,象徵文學月啟動,全市209所小學和37區圖書館都將舉辦主題圖書展。

賴清德說,台南兒童文學月推出的文學活動保證精彩、多元,像在七股、新營、新化、白河、佳里和中西區推出六條文學走讀路線,帶領孩子探訪文學家眼中的台南地景,走讀家鄉的文學故事,認識在地文學之美。

2015台南兒童文學月系列活動,佳里子龍國小以行動劇演出。(記者楊金城攝)

2015台南兒童文學月系列活動,佳里子龍國小以行動劇演出。(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