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核災產地飲料 林淑芬踢爆超商沒下架

立委林淑芬表示,今天下午去超商購買飲料,日本核災區產地問題產品,竟然還沒有下架。她也直指衛福部食藥署是「放水」讓這些產品進口。(記者劉信德攝)

立委林淑芬表示,今天下午去超商購買飲料,日本核災區產地問題產品,竟然還沒有下架。她也直指衛福部食藥署是「放水」讓這些產品進口。(記者劉信德攝)

2015/03/25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福部食藥署證實,日本核災地區5縣產地產品違規輸台,已經針對疑似問題產品查封、下架。長期關注食品安全問題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今天(25日)晚上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在超商買到問題產品,指出根本沒下架。

林淑芬今天(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下午前去超商購買飲料,但被列為問題產品的「KIRIN午後紅茶」系列飲料竟還在架上。林淑芬直指輸入禁止進口產品的「渾蛋廠商」能光明正大進口,就是衛福部制度面放水、海關邊境放水,再次批評食藥署不負責任。

林淑芬痛批衛福部食藥署縱放進口業者,甚至準備評估開放日本核災地區5縣產地產品。她表示早在102年11月便已提案要求食藥署改善海關邊境管理,但政府始終沒有答應,要求日本進口食品附上輻射檢驗證明。

林淑芬表示政府根本不願意配合,質疑政府在這次日本核災區食品安全問題上,難道不用負責任嗎?

輻射食品追查(4)今天下午17:05分,去7-11買飲料。「午後的紅茶」臺灣kirin原裝進口,還在架上。買回來查詢一下,2015.9.22/T標準的福島五縣市之一,群馬県邑楽郡製造。國際大廠日本kirin製造,臺灣kirin...

Posted by 林淑芬 on 2015年3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