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內研究:睡不好有損雄風 不舉風險大增

國內最新研究指出,長期睡不好的男子,不舉風險較無睡眠障礙者高出1.1倍。(情境照)

國內最新研究指出,長期睡不好的男子,不舉風險較無睡眠障礙者高出1.1倍。(情境照)

2015/03/25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睡不好竟會不舉!國內一項研究指出,長期睡不好的男子,不舉風險較無睡眠障礙者高出1.1倍,若睡眠障礙影響呼吸,像是打呼等,可能會使陰莖供氧量不足,長期可能會讓海綿體纖維化,導致終身不舉!

《蘋果日報》報導,衛福部台中醫院研發中心主任鐘威昇蒐集2002至2008年的健保資料,將因失眠等睡眠障礙的3萬5000多人與無睡眠困擾的13萬8000人做比照,經過追蹤7年、排除其他因素,統計出長期睡不好的男子,不舉風險較無睡眠障礙者高出1.1倍。此研究上月發表在《美國臨床醫學》期刊。

報導指出,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煜透露,曾有一名36歲的機場地勤人員,因長期輪班的關係,睡眠品質不好,日睡不到3小時,每次和女友親熱都要吃壯陽藥,他辭職後,調回睡眠,才找回「雄風」。

報導引述陳煜的說法,一般男性睡覺時夜間會勃起3至5次,每次大約20分鐘,若有打鼾、睡眠呼吸中止症等患者,呼吸不順會降低陰莖供氧量,長期下來可能會傷到陰莖平滑肌細胞,導致海綿體纖維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