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午後紅茶產品疑來自日核災區 桃園查封

桃園市衛生局查封午後紅茶三項產品。(圖由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桃園市衛生局查封午後紅茶三項產品。(圖由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2015/03/24 21:56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衛生局今會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查核台灣麒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觀音倉庫,現場查獲KIRIN午後紅茶系列的原味奶茶500CC、原味紅茶500CC、檸檬紅茶500CC等3項產品的原產地疑為日本受輻射汙染地區,已封存產品共167016罐,釐清其安全性。

衛生局表示,自100年3月26日後,日本的福島、茨城、櫪木、群馬、千葉為受輻射污染地區,其生產製造的食品仍暫停受理輸入報驗;業者若輸入前項地區的產品,則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條規定,將處3到300萬元罰鍰。

衛生局也呼籲食品販賣業者,若有販售前項日本進口產品,應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7條規定,主動停止販賣及辦理回收,並通報衛生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