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觀音文化藝術節 28日將登場

埔里鎮觀音文化藝術節,將對觀音的虔敬,拓展為文化藝術活動。(記者陳鳳麗攝)

埔里鎮觀音文化藝術節,將對觀音的虔敬,拓展為文化藝術活動。(記者陳鳳麗攝)

2015/03/18 19:0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今年第4年舉辦的南投縣埔里鎮觀音文化藝術節活動,將在本月28日登場,今日在埔里鎮鯉魚潭中心樓對外宣傳,現場有古代娶親熱鬧節目暖場,邀請民眾在活動期間踩街、看煙火、免費吃平安素齋。

踩街、放煙火、免費吃平安素齋

為了宣傳活動,中心湖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雪芬還扮演觀音大士,而現場則有古早迎親節目,是3月28日踩街陣容中的一項,今日先預演,為觀音文化藝術節炒熱氣氛。

林雪芬表示,3月28日下午的踩街活動,有20餘部重機、精采的古式婚禮、小火車遊行等。4月6日一整天則有30餘個表演節目,當天也進行「觀音祈福平安燈」祈福點燈活動。

此外,天水蓮大飯店在午餐及晚餐時段,免費提供觀音素食平安齋4000份,供遊客來賓品嚐。

埔里觀音文化藝術節,3月28日將有古代婚禮陣頭熱鬧踩街。(記者陳鳳麗攝)

埔里觀音文化藝術節,3月28日將有古代婚禮陣頭熱鬧踩街。(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