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光劇團開春傳捷報 《人間條件3》加演場開賣

四度搬演,《人間條件3》票房依舊嚇嚇叫,劇團已決定在5月2日加演一場,明天正式開賣。 (圖由綠光劇團提供)

四度搬演,《人間條件3》票房依舊嚇嚇叫,劇團已決定在5月2日加演一場,明天正式開賣。 (圖由綠光劇團提供)

2015/03/02 22:34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剛過完年,綠光劇團就傳出兩個好消息:一是4度搬演的《人間條件3》確定加演,二是久未創作新劇本的團長羅北安年底推出新作。

堪稱「吸票機」的導演吳念真和人間條件系列,從2001年第一部《滿足心中缺憾的幸福快感》首演至今,共吸引30萬人次走進劇場;其中,吳念真最偏愛的《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今年4度公演,台北場票房已破9成,劇團決定在5月2日加演一場,明天正式開賣。

另外,定期推出「人間條件」、「世界劇場」、「台灣文學劇場」3系列作品的綠光,年底將再創以台灣原創劇本為主的「都會生活劇場」,希望為劇場帶來更多元形式的作品,並發掘新的創作人才。

都會生活劇場第一部作品《B612.1416》由羅北安編導,是羅北安自1997年《結婚?結昏!─辦桌》後首本全新創作,故事描述一群療養院中患者決定演出小說《小王子》,這時,新來的患者B加入,原本的排練也變了調。

《人間條件3》4月24日到5月3日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後巡迴台中、台南、高雄,5月2日加演場明天(3月3日)開賣,《B612.1416》12月18至20日在南海劇場演出,詳洽綠光劇團(02)2395-68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