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最在乎什麼? 自拍、選舉、寵物入列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人最在乎什麼?影片中日本正妹亞實說是健康、選舉跟滑手機。其他外國人也提出比如吃、自拍、寵物等幾點。(圖擷取自YouTube)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人最在乎什麼?影片中日本正妹亞實說是健康、選舉跟滑手機。其他外國人也提出比如吃、自拍、寵物等幾點。(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2/13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最在乎的是什麼?外國人眼中的台灣通常有熱情、東西好吃的印象,這次要討論的是台灣人最重視些什麼,包括自拍、選舉、寵物等等事情都有被提及。

「不要鬧工作室」日前(12日)推出了新的影片,討論外國人眼中「台灣人最在乎的」,一名美國人認為台灣人在乎家庭,即使現在的台灣孩子不一定會跟爸媽住在一起,但仍時刻關心家庭。一名法國人也有同感,同時表示他覺得台灣人除此之外也在乎工作和未來的發展,並期待在職場上被肯定。

有趣的是,一名荷蘭人覺得台灣人會用「有名」與否判定東西好壞,並花好幾小時排隊買這些東西。另一名美國人更直言,台灣人最愛的是「自拍」。至於曾經教導大家怎麼唸日系品牌名的日本正妹亞實則指出是「健康」、「選舉」跟「滑手機」。香港人對於食物讚不絕口;澳洲人則笑說台灣人最在乎寵物。

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部份還蠻中肯的,但也有人說大家應該只在乎正妹亞實吧。不過台灣人在乎什麼事情其實見仁見智,只要做的時候不妨礙他人就好。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