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羊年小提燈亮相

2015/02/12 21:01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農曆春節還沒到,新竹縣羊年元宵小提燈今天迫不及待搶先亮相!

這個「喜羊羊」小提燈的羊角,只要動一動提把就會轉動,象徵新竹縣持續轉動向前。這個提把是一隻畫筆,象徵新竹縣政府要揮灑著畫筆,打造「台灣漫畫夢工場」落腳新竹縣。燈體則用客家花布結合桐花意象取代羊毛,呈現出過年的新春感,散發新年喜氣。

縣府表示,這款小提燈限量3000個,將配合今年3月7日晚上要在新埔登場的新埔花燈踩街秀發放。

第1場發放時間在6日傍晚5點,於巨燈點燈前的夜祭晚會上,在新埔鎮田新區段徵收區的廣和路與田新路交叉口、現場主舞台區旁發放1000份。

另外次(7)日當天傍晚5點,一樣在前述主舞台、或是在新埔郵局前的觀禮台、新埔分局觀禮台以及中正路土地公廟觀禮台,這4處將各準備500份供索取。

有意索取者須憑今年1到3月有效發票2張,或加入新竹縣「line官方帳號」好友、新竹縣ing粉絲團、或者是新埔廣和宮三山國王粉絲團,就可兌換1份小提燈,每人、每次限換2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