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工草皮引風波 楊忠和、鄭樹恩保留法律追訴權

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強調絕對沒有圖利其妹婿鄭樹恩。(記者涂鉅旻攝)

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強調絕對沒有圖利其妹婿鄭樹恩。(記者涂鉅旻攝)

2015/02/09 20:14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針對日前「世大運場館用人工草皮,體育局前局長楊忠和被爆圖利妹婿」報導,楊忠和怒批「竹篙套菜刀」,他今晚再度澄清,他絕對沒有圖利其妹婿鄭樹恩,楊忠和說,「臨泰體育用品公司」已於2004年關店,且從未承攬「人工草皮」業務;而「伸盈泰股份有限公司」於1972年成立以來,主要經營項目為防火瓦斯器材、醫療器材(肌肉效貼布)及地板修繕,從未經營「人工草皮」相關業務。

楊忠和怒批,不實報導對他聲譽傷害甚大,「我是一個透明人」,強調其為人清清白白,且報導將他妹婿、紀政扯下水,造成相當大的傷害,他說,他於2003年當北體校長,鄭樹恩主動替他著想,自動放棄經營運動用品店,「一個好好的人,被媒體胡亂報導成這樣,什麼我要圖利!」

鄭樹恩今晚也發表聲明稿,指出「伸盈泰公司」營業至今已43年,現任負責人確實是他本人,而非紀政,但從未代理或經營「人工草皮」及其相關業務,且從來沒有該項業務之規劃,「更遑論承攬世大運人工草皮工程」;「臨泰公司」於1979年成立,主要經營運動器材及設備等相關業務,但經營期間也從未延攬「人工草皮」相關業務,且已於2004年3月29日向經濟部申請停業解散,迄今結束營業已達11年之久(案號:經授中字第0933188820號)。

鄭樹恩強調,他絕對沒有承攬「人工草皮」及其相關業務,並對做出不實報導的媒體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