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家扶兒圍爐 孩子們送上卡片感謝企業愛心

孩子們與新永安員工一起圍爐聚餐,享受火鍋大餐。(記者林孟婷攝)

孩子們與新永安員工一起圍爐聚餐,享受火鍋大餐。(記者林孟婷攝)

2015/02/07 21:1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10年的愛與關懷,讓孩子們好感謝!新永安有線電視連續10年與家扶中心的孩子、受扶助家庭一起圍爐聚餐,每年年前的溫馨聚餐,是孩子們心中的期盼,小朋友們特地送上親手製作的感謝卡片、表達心中謝意,天真童語直說「有你們真好」!

「謝謝叔叔、阿姨,很期待與你們一起圍爐」、「每年的這個時候,是我們最期待的日子,謝謝你們!」,感謝卡片上全是家扶孩子一筆一劃所寫出的心中感恩。

新永安公司今日發起「暖暖鍋邊會」,邀請受扶助家庭與家扶兒一起享用火鍋大餐,看著琳瑯滿目的火鍋料、甜點、飲料等,小朋友們開心地取用與家人共享美食。

新永安有限電視10年來都邀請北台南家扶中心的孩子與受扶助家庭一起圍爐用餐,早期還是公司員工親自烹煮料理,之後則是邀請親子一同到餐廳用餐。

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說,對於受扶助家庭與家扶兒而言,鮮少有機會能與家人到外面餐廳用餐,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孩子與家人有互動機會,孩子們也能學習用餐禮儀,對孩子而言是難得的生活經驗學習。

小朋友們親筆寫出心中的感恩之情,感謝卡片暖意滿滿。(記者林孟婷攝)

小朋友們親筆寫出心中的感恩之情,感謝卡片暖意滿滿。(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