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甘蔗影展開鏡 金鐘影帝吳朋奉客串過戲癮

金馬導演莊益增(右)、金鐘影帝吳朋奉(左)戲癮發作,在金甘蔗影展軋一腳客串演出。(記者蘇福男攝)

金馬導演莊益增(右)、金鐘影帝吳朋奉(左)戲癮發作,在金甘蔗影展軋一腳客串演出。(記者蘇福男攝)

2015/02/06 13:19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第10屆金甘蔗影展7、8日將在高雄橋仔頭糖廠盛大舉行首映會、建國音樂會及頒獎典禮,影展期間金馬導演莊益增、金鐘影帝吳朋奉擔任技術指導,吳朋奉戲癮發作,凍袂條親自下場客串演出。

金甘蔗影展1日開麥拉,20組入圍拍攝團隊將以8天7夜時間,產製1部5-15分鐘的短片競逐金甘蔗獎座,明天晚上6時在白屋舉行首映會,觀眾可在星空下享受「尚青」得電影。

連日來,「無米樂」導演莊益增、金鐘影帝吳朋奉親自指導團隊拍攝、演戲、定裝等細節,過程中,兩人戲癮發作客串劇中角色,吳朋奉飾演騷擾女店員的買酒顧客,豐富的肢體動作與生動的演技,讓劇組直呼值回票價。

台大DMCC數位影片創作社團隊表示,兩位影視大師除動作指導,連講台詞時的呼吸調節方式都傳授得一清二楚,演員們受益良多。

金甘蔗影展表示,配合此次「甘蔗共和國」建國成功,影展憑護照入場,只要購買共和國護照,除能自由進出影展各大活動外,更能幫助影展永續經營,相關資訊可上網搜尋FB:「第十屆金甘蔗影展」。

相關連結:

「第十屆金甘蔗影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