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千人拔蘿蔔大賽 場面失控菜頭掃光光

關山鎮公所「2015得意羊羊,千人拔蘿蔔大賽」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拔蘿蔔,場面一度失控。(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鎮公所「2015得意羊羊,千人拔蘿蔔大賽」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拔蘿蔔,場面一度失控。(記者陳賢義攝)

2015/01/31 16:0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關山鎮公所今舉辦「2015得意羊羊,千人拔蘿蔔大賽」,原訂上午9點半開始,但9點不到就有許多民眾迫不及待入田,儘管公所不斷廣播制止,但場面完全失控,1.5公頃的蘿蔔田不到1個鐘頭就被掃光,但儘管如此,大排長龍的人群仍讓這個後山小鎮變得熱鬧許多;關山鎮長戴文達表示,活動參與人數逐年增加,明年將會擴增蘿蔔田面積,讓大家都能滿載而歸。

大會說明活動時間從9點半開始,但9點不到就有部份民眾偷跑,加上場地地形管理不易,制止播音根本難敵不斷湧入蘿蔔田的人群。「拔蘿蔔、拔蘿蔔,嘿喲!嘿喲!拔蘿蔔」大小朋友搶拔蘿蔔互不相讓,還有人悠哉的唱起兒歌憶童年,跟著爸媽前來的小二生小強直呼「好有趣!」

而稍後進行的「秤心如意」拔蘿蔔比賽情況更是誇張,只見參賽選手還在比賽,一旁民眾早已按捺不住,猶如蝗蟲過境般迅速踏平蘿蔔田,10點不到就掃光蘿蔔。

鎮公所表示,參與民眾來自四面八方,要以有限人力維護秩序,確保活動依序進行實屬不易,會針對缺失檢村改進,避免年年都失控。

關山鎮公所舉辦千人拔蘿蔔大賽」大小朋友搶拔互不相讓。(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鎮公所舉辦千人拔蘿蔔大賽」大小朋友搶拔互不相讓。(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