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事物銀行方舟啟航 寒冬送暖造福弱勢家庭

寒冬送暖澎湖縣政府實務銀行方舟正式啟航。(記者劉禹慶攝)

寒冬送暖澎湖縣政府實務銀行方舟正式啟航。(記者劉禹慶攝)

2015/01/28 16:1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實物銀行方舟正式啟航!今日在澎湖縣政府前廣場,舉辦寒冬送暖「真愛澎湖、幸福啟航」活動,縣長陳光復感謝社會各界的善心與善行,特別是在歲末寒冬之際,這份愛心讓人倍感溫暖。

今年活動共獲40多家公司及團體愛心捐贈,陳光復一一致贈感謝狀,謝謝捐贈者以實際行動關懷需要照顧的弱勢民眾。他說,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僅是澎湖縣各界主動捐贈,更有遠從臺北、新北市及桃園等地送來的愛心物資。在天冷之際,這份溫暖與熱情,讓人格外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