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清水產業園區開發案 鎮民意見兩極

新竹縣新埔鎮的霄裡溪面臨到清水產業園區開發案爭議,今天上午開發業者舉辦說明會,到場民眾贊成、反對意見各半,會後還因意見不合發生零星爭執。(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縣新埔鎮的霄裡溪面臨到清水產業園區開發案爭議,今天上午開發業者舉辦說明會,到場民眾贊成、反對意見各半,會後還因意見不合發生零星爭執。(記者王駿杰攝)

2015/01/28 12:45

〔記者王駿杰/新埔報導〕新竹縣新埔鎮的霄裡溪面臨到清水產業園區開發案爭議,今天上午10點開發業者舉辦說明會,到場民眾贊成、反對意見各半,會後還因意見不合發生零星爭執。

清水產業園區開發案發言人賴永霖表示,本園區開發將讓新埔更具有國際競爭力,未來會引進的產業類型包括倉儲物流業、批發業、零售業、食品製造業及低污染生產製造業,除了能增加清水在地就業人口,各項工業發展也都會由縣環保局把關。

「我們不反商,也希望清水、新埔發展,但是工業區真的不是我們的選項!」反對民眾認為,設了工業區不見得能留得住年輕人,還會影響環境,新清水應該配合地方的產業及文化,打造成觀光大鎮。

但也有民眾認為,若開發業者與環保局有完善的監督機制,並嚴格管理,為何工業區不能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