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學照過來! 教育部設外國大學查詢網站

教育部重新設計「外國大學參考名冊查詢系統」,可設定洲別、國家,選地圖或輸入學校名等關鍵字查詢,提供想留學、遊學的人參考。(擷取自網站)

教育部重新設計「外國大學參考名冊查詢系統」,可設定洲別、國家,選地圖或輸入學校名等關鍵字查詢,提供想留學、遊學的人參考。(擷取自網站)

2015/01/25 12:24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教育部重新設計「外國大學參考名冊查詢系統」(http://www.fsedu.moe.gov.tw),更新加入便利查詢系統,有美、日、英、德、法、澳、加等7國完整學制資訊,也提供地圖、洲別乃至學校名稱等關鍵字查詢系統,供想要遊學、留學的民眾參考。

教育部表示,查詢系統提供多項便利查詢功能,可依洲別及國家別選單查詢,或點選地圖位置查詢該國大學參考名冊,也可輸入學校名稱關鍵字做快速比對查詢。

目前更新完成的國家有美國、日本、英國、德國、法國、加拿大及澳洲7國完整學制資訊,包含各該國高教主管機構、學制圖、高等教育與技職教育概況等,也納入全球性組織公布的各國教育相關資料,甚至還加入英及澳2國禁止招收外國學生的校院名單,幫助有意留學者快速、深入了解其教育制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