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測人值幾頭牛 南非人愛用

一款新App上市,可以算出一個人值多少頭牛,讓南非不少民眾當成婚禮聘金及嫁妝的參考標準。(圖取自官網)

一款新App上市,可以算出一個人值多少頭牛,讓南非不少民眾當成婚禮聘金及嫁妝的參考標準。(圖取自官網)

2015/01/24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不少地區仍盛行以物易物,在結婚時也是以牛隻代替禮金、嫁妝;外國開發商看準商機,日前推出一款App「Lobola Calculator」,使用者只要輸入自身條件後,便計算出自己「身價」、值幾頭牛,讓南非民眾相當有興趣。

需輸入的資料包括年齡、身高、學歷等基本資料,假如男性為40歲、180公分、70公斤、大學以上學歷,現無工作,已婚有子女,看女性重視性格及外貌,便只值2頭牛。

若是22歲的女性,身高163公分、45公斤、腰圍23吋、大學畢業,現有工作,未婚無子女,則值9頭牛。

開發商強調程式好玩有趣比重高,要是「認真就輸了」;該應用程式目前只有Android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