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早吃年菜 十方啟能推愛心小年夜年菜

捐款減少,十方啟能中心自力救濟,首次推愛心小年夜年菜。(記者蘇金鳳攝)

捐款減少,十方啟能中心自力救濟,首次推愛心小年夜年菜。(記者蘇金鳳攝)

2015/01/20 18: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十方啟能中心今年首度在西屯兒童資源館附設親子餐廳推出小年夜年菜,讓身障孩子在廚師老師的帶領下,共同製作小年夜年菜,讓好朋友或除夕就要出國的民眾,可提早一天吃年菜,由於是試辦,十方只在2月17日提供,歡迎民眾來品嚐。

由於捐款的減少,讓十方啟能中心面臨到相當大的困境,但十方尋求突破,今年首次推出年菜,但不同於一般民眾吃年菜的時間,而是在小年夜推出,由於今年春節假期只有六天,很多人除夕就會出國,還一群好朋友想一起吃年菜,但因除夕要跟家人過,因此推出小年夜年菜,讓有需求的人提早一天吃年菜。

十方執行長魏振豐表示,由於高雄氣爆、淋冰桶、選舉等因素,讓十方去年度的募款少了4成,為了自力救濟,特推出年菜,請廚師們研究菜單,過年所需的菜色一樣都未少,並讓身障學員一起學習,讓年菜更充滿愛。

魏振豐指出,十方推出了6人份只要3888元及10人分6888元的小年菜,分別有9及13道菜,不但便宜而且料實在,過年年菜應有的菜色都有,有羊排(羊羊得意)、魚(年年有餘)、火鍋、醉蝦、烤雞、水餃等皆有,還請美食專家試吃過,大家反應都不錯,由於是試辦且人力有限,十方只開放民眾在店內使用,請洽04-223930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