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假來當小小歷史解說員 培訓營即日報名

2015年寒假,台北市文獻委員會將在1月29日到30日,首度推出「西本願寺小小解說員培訓營」。(取自臺北市文獻委員會)

2015年寒假,台北市文獻委員會將在1月29日到30日,首度推出「西本願寺小小解說員培訓營」。(取自臺北市文獻委員會)

2015/01/14 20:35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讓孩子更認識台北市歷史!2015年寒假,台北市文獻委員會將在1月29日到30日,首度推出「西本願寺小小解說員培訓營」,除了認識史蹟資源和歷史知識,進而培養歷史深度及文化資產保存觀念之外,也讓小朋友能夠親身體驗如何當解說員。

招收對象以國中小四到八年級生為主,名額共20人。課程內容並安排實地導覽動線,讓小朋友從教室走出戶外,以動態教學的方式,讓解說員能更深入了解西本願寺的來龍去脈,全程參與學員可獲得結業證書。

報名自即日起至1月20日止,報名洽詢專線:02-288182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