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明義憶施寄青 「一生的實踐者」

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回憶施寄青,稱她是「一生的實踐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回憶施寄青,稱她是「一生的實踐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1/14 18:59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作家施寄青疑似心肌梗塞過世,享壽68歲。與施寄青頗有私交的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於臉書發文惋惜好友過世,認為ㄧ生都在奮鬥的施寄青是理念的「實踐者」,並透露在施投入靈學研究後,曾為內人病情所苦的他,獲施介紹高人,妻子才度過險關。

郝明義表示施早年將婚姻中所受打擊化為動力,成立晚晴協會協助許多失婚婦女,「就是她的實踐」,在施的諸多實踐中,郝明義透露2005年底妻子生了一場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怪病,在心力交瘁下,請編輯找一位作者介紹通靈者,後來找上施寄青,透過施再找到一功力高強的通靈者,郝說當初施陪著他在黑夜找通靈者的身影,「是永不會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